"紙片人"內衣藏毒遭拘搜身後"D罩變成A罩"

在台灣桃園一名女毒販,被帶進警局時,員警發現身高160公分,體重只有40公斤的“紙片人”嫌犯,但其胸部卻是“波濤洶湧”,身材比例怪異,經女警搜身後發現,這名女毒販把100多公克的毒品藏在內衣裡頭,被揭穿之後胸部立刻縮水,從D罩杯變成了A罩杯。

據報導,桃園警方在8日凌晨,查獲黃姓女子車裡有K他命,將她帶回警局,但員警卻發現,身高不到160公分,體重約40公斤的黃姓女子,身材纖細像紙片人,但警方發覺她的胸部比較碩大,女警搜身後才知道,發現該女子將55公克毒品藏在胸罩裡。

報導說,走進警局的女子,身材瘦小,胸前卻很豐滿,但等她再出現,雄偉胸部變成平坦,罩杯從D減成A,原來是少了藏在胸前109公克的毒品。

據悉,黃姓女子為了消滅罪證,把市價約10萬(新台幣)的毒品藏在胸前,卻因為藏太多意外變成破案關鍵,人贓俱獲只能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