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島浴場闖進倆"鳳姐" 穿著內衣與警察對

 7日下午1點半左右,記者在山東青島棧橋浴場看到,一名身穿紫色游泳衣的女乘客情緒很不穩定,一個人坐在沙灘上死活不肯起來,民警正對其進行耐心勸導,但並未奏效。大約5分鐘過後,民警和浴場工作人員只能強行把她抬到沙灘後的樓梯旁邊。這位女遊客卻趴在樓梯口大聲哭鬧,一會側躺在地上,一會又坐了起來。

    “這個女的鬧得挺兇,中午12點左右,她就拖著遊船不讓遊客出海,還向人潑海水,揚沙子,遊客嚇得紛紛後退,無奈之下,遊船開足馬力奔向海裡。這還沒完,她後來乾脆跑到更衣室里大鬧,踢翻臉盆,又把很多遊客的衣服鞋子一股腦兒扔到沙灘上。”浴場工作人員葛兵介紹。

    浴場工作人員告訴記者,110為安撫這位女遊客先後來了兩趟,好說歹說,算是讓她平靜下來了。知情者王大爺告訴記者,這位女遊客是即墨人,現在青島工作,以前因婚姻問題受過刺激,前幾天因租房問題與人發生爭執受了委屈,精神又陷入混亂狀態。 ( 孫曉東)

    對著遊客撩衣服大罵民警膽挺大

    第一位女子剛剛平靜不久,下午3點半左右,又有一位女遊客鬧騰起來。 “不換泳衣,穿著自己的內衣洗澡,她不難為情,我們也難為情。”有遊客說道。浴場負責人韓培金只好第三次撥打110。

    記者看到,這位女遊客剛開始比較平靜,甚至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麵包。 “大姐,你有衣服嗎,快點穿上吧。”一邊要求檢查她的身份證,一邊給她找衣服。 “我來自濰坊昌樂,沒有身份證,你們剛才翻我包時偷走了。”她對民警說。

    在一個麵粉袋子裡,民警找出好幾件衣服,女遊客卻拒穿。 “這件漂亮,你穿上也會漂亮。要不你穿這件大的吧。”民警三番五次勸導,她才穿上一件風衣。令遊客不解的是,這位女子拿著自己的婚紗照向遊客炫耀之後,突然撩開了風衣,周圍遊客紛紛側過臉去。

    浴場工作人員打來淡水讓她免費衝腳,她又哭又鬧,對著民警大罵,最後又脫掉衣服跑到海裡游泳。民警和浴場工作人員守在岸邊,一直等到約4點半,才把她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