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是女人的另一種愛情
 
      商店裡各種品牌各種款式各種顏色的蕾絲內衣足以構成都市女人的想像空間:關於身體的想像,關於情感的想像,以及關於想像的想像。精緻的蕾絲,恰到好處的弧線,彷彿記錄了女人青春年華的夢幻與美麗;時尚的色彩,如同這個多情狂熱的夏天,變得更摩登更性感更個性——女人可以淋漓盡致地表達出內心的全部情愫。

有這樣一對夫婦,由於婚姻的過於平淡,妻子困惑於丈夫漸漸對她的冷漠而十分傷心。這時她的一位女友為她出謀劃策,女友建議她買一套艷粉色吊帶蕾絲內衣,女友好像對各種內衣很有一番研究,理所當然地對她指點江山,告訴她蕾絲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它淋漓盡致地表達出女人的性感、個性、時尚、優雅,是女人的專利,也是男人永遠無法觸及的衣料。正因如此,蕾絲內衣對男人有種解不開的神秘感,而作為一個女人要不時地製造一點身體的神秘性,以期借內衣的夢幻來喚起夫妻之間那種久違的美妙激情。
 
於是,女人和她的女友各自挑了兩款深情款款的內衣。只可惜那位冷漠的丈夫還是辜負了他那癡情不渝的女人。非內衣不美,實丈夫早已移情,對象正是那位風情女友。女友的內衣於那位男人是一種誘惑,而妻子的內衣反而更襯托出女人的孤寂無奈和男人的無情。看來,再柔情再性感再夢幻的內衣終究只是一件飾品,心遠去了,內衣就只是內衣而已,是件漂亮的商品。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是有情在先,無情時哪怕西施也要變東施了。
與其說內衣是女人的一種柔情,不如說更是女性對自己的一種寵愛,這愛是女人給自己的。在欣賞、購買、穿著一系列的過程中,女人對自己充滿期待,充滿憐惜,有一點點自戀的意味。與外服相比,內衣是比較純粹地穿給自己看的衣服,於是,講究內衣的女人一定是比較關愛自己的,對生活和現實充滿期望和幻想。即使現實使女人多有失望,心愛的內衣至少可以使她有小小的欣慰,因了內衣特有的女人情愫。

內衣就像女人的另一種愛情:曲折、朦朧、神秘、瘋狂、欲說還休。一個女人變換內衣顏色造型的過程,就是她釋放或者表達自己的情感的歷程。
 
 
     女人於內衣的情感,本質上是一種隱秘的快樂,有哪個女人不對情感傾注心血呢?那麼,聰明的女人就做一個性感的、摩登的、優雅的、古典的、甜美的“多面蕾絲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