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人的曲線”是女性永遠關注的主題

     21世紀是愛美女性的時代,內衣古今中外任何一位女性不論年齡老少都希望能保持美麗,“迷人的曲線”是女性永遠關注的主題。古代人以揚柳細腰為美,內衣女性便開始了用布條緊束腰部。當時束腰布真的使女性的腰明顯變細。

1.雙肩不平的,脊柱一定是側彎的,塑身衣穿內衣很可能是歪的,兩胸一大一小也歪。

 2.所有人剛穿時3-7天腋下會不舒服,胃大的人前半個月會減少飯量,半個月後,脂肪分流代謝後又恢復飯量。

3.因紅外線作用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代謝快了,體內水分流失的就快,一定要大量喝水,人體毒素排泄系統是大小便,汗液和淋巴.記憶合金條發癢是告知你體內水分不足,應立即喝水。

4.因為它是功效型的,穿上有反應是正常的,由於紅外線進入人體內會給細胞充氧,加速血液循環,對於微循環不好者會出現短暫的暈氧感覺,一般半天時間就會消失。腎不好的會腰疼,婦科有問題的

會小腹疼痛,胃脹的會打嗝,排氣,體內毒素過多的人會從表皮起些小疙瘩,這是在向外表體內的毒素。

 洗滌注意事項
水溫不能超過25攝氏度,不能用洗衣粉和肥皂,要用中性洗衣液[藍月亮,綠傘,或直銷專賣店的洗衣液都可以]。不能用洗衣機洗,務必用手洗!因機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