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商場櫥窗前內衣秀

 0℃的低溫下,模特著一身性感Bra,在櫥窗前秀一場香豔無比的內衣秀。昨夜,解百新元華的櫥窗裡,真人模特秀在寒風中賺足人氣,冷則冷矣,美卻美也。

  商場把內衣秀放在新元華,一則是為了增加新商場的曝光率,二則也是為其三樓的內衣區做宣傳。據說新元華的內衣區屬城內最大體量,1200平方米的場地內容納了黛安芬、華歌爾、安莉芳、芬狄

詩等24個品牌,此場內衣秀就是眾多品牌為了“三八節”聯手推出的特別活動。

獸獸門引起的互聯網風波至今還沒有減退的趨勢,最近網上又冒出了獸獸完整版、獸獸第四季視頻下載。同時一份獸獸翟淩的聊天記錄也在網上流傳開來,獸獸QQ號也遭到網友瘋狂搜索。這份聊天記錄

的內容是獸獸與一位廠商談廣告的拍攝事宜,其中提到了獸獸可以接受的身體裸露尺度,獸獸表示如價格夠高可以拍攝不露三點的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