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從衣料角度來選擇

 
  A、棉:透氣性能好,易于染色和印花,所以少女型的內衣大多以此做材料創造青春氣息。

  B、滌綸:近年研制成功的滌綸超細纖維,吸濕性好,穿著舒適,也開始大量用于內衣中。

  C、尼龍:這種合成纖維結實不易變形,大部分胸圍肩帶都用此制成。現在許多整理型內衣也加入了尼龍行列。

  D、氨綸:這種伸縮性強的合成纖維常用做胸圍扣帶,以便身體活動自如。現在氨綸也用于內衣的花邊、超薄胸圍以及無縫內褲上。

  E、萊卡:當初杜邦公司研制萊卡的目的就是用來替代緊身內衣上的橡皮,它的特性就是富有彈性、穿著舒適和具有承托力,現在普遍用于內衣、褲、襪中,能使內衣更貼身、不易變形、褲襪也不易出現皺褶。LYCRASOFT比普通彈性纖維彈力高兩倍,現巳開始用于束腹衣。

  F、絲:現在的內衣在材料方面更廣泛地采用絲綢,並在絲質內衣加上法式蕾絲或瑞士式刺繡。

  G、TACTEL:輕盈而光亮的TACTEL與萊卡混合普遍用于連身內衣和內褲上。而一種名NYLSTAR有保溫作用的新纖維也用于褲襪上,令雙腿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