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克漢姆創個人內衣品牌

目前效力於美國洛杉磯銀河的貝克漢姆有望在退役後步妻子維多利亞的後塵建立自己的內衣品牌。

有消息人士表示,現年35歲的小貝很清楚自己不可能一輩子踢足球。 “他是全世界男人的典範,不管什麼褲子穿上他身上都魅力四射,他建立自己的品牌也是很自然的事。”

據透露,貝克漢姆的品牌計劃也得到了私交甚密的兩位友人的支持:《美國偶像》製作人西蒙·弗勒(Simon Fuller)與時裝設計師斯特拉·麥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 )的丈夫艾爾斯塔海厄·威利

斯(Alasdhair Willis)。小貝自己也希望妻子維多利亞能夠多多參與他的品牌計劃。維多利亞於2008年啟動自己的品牌計劃,初試牛刀便大獲成功,日前在時尚界廣受尊敬。

該消息還稱,貝克漢姆的兩位友人重點計劃將他打造成完美時尚的代言人。貝嫂為此也很興奮,“她當然認為大衛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而且是代言時尚的完美人選。”

貝克漢姆為著名品牌阿瑪尼做過內褲代言,其個人內衣品牌計劃具體時間還未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