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可想而知試穿的重要性

內衣能夠引導脂肪的生長方向,能將已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歸位,加以強化發汗、按摩的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脂肪細胞,幫助淋巴排毒,使脂肪燃燒、分解、消失,長期穿著​​可以讓體內脂肪合理地存在,均衡地按照的“黃金比例”去分佈,規範性的修復已變形的身材,從而達到重新塑造迷人的三圍曲線,並使美好的身材得以終身保持的效果。

很多女性並不太了解自己的胸型,所以需要導購的指導,而你在她進店舖時,就要注意到她可能的胸型,了解該穿多大碼數的內衣,並適時的確認,比如說:“你應該是36d的吧“,當然,如果對方的胸型並不怎麼驕傲,你一定要小心的問,必要時誇大一點,並在她試穿時給於建議,如果顧客認為產品質量出了問題而不是選錯了內衣,這個顧客也許就永遠都不會成為你的消費者了。

要成功的吸引顧客試穿內衣

一件產品,如果放在櫃檯上,是看不出她的美麗的,服裝,特別是內衣,必定要試過之後才知道內衣好壞,可以讓顧客穿著內衣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內衣行業裡,通過試穿後購買內衣的成功比率幾乎是100%,可想而知試穿的重要性。

  所以,你需要引導她去試穿你的內衣,說不定她本來不想買,試穿過後就立即買下了。

我們常將內衣產品銷售下降的原因歸結於內衣本身,其實內衣產品如沒有質量問題,本沒有太多的好壞,有些設計可能會有一些人特別喜歡,但這些不是銷售員能做到的,所以要做好一個好的內衣銷售員,就必須在銷售過程中註意細節,讓她感受到你的關注,以及你的確可以為她找一件合適的塑身衣出來,這樣,銷售成功就自然而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