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子穿女性內衣葬身火窟 疑獨自玩性遊戲喪生

   據報道,泰山區62歲李姓男子18日下午葬身火窟,手腳被繩索捆綁,還身穿女性內衣,警方根據現場物證與家屬說法研判,死者可能獨自一人玩性遊戲時,不慎打翻蠟燭起火,逃生不及才被燒死。

  由於人命關天,檢方為求慎重,擇期解剖複驗,厘清死因疑點。

  警方說,消防隊員當天滅火後,發現李陳屍火場,雙手被繩索反綁,雙腳也綁住,全身只穿女性蕾絲內褲,屋內有大批性虐待色情光碟、女性內衣褲和情趣用品。

  員警說,李的弟弟本不想多談,但後來告訴警方,李有玩自縛性虐癖好,曾見李多次自縛,“有時綁一條會扯斷,就改綁兩條”。前妻也說曾見他多次自己綁,有時她在睡覺時也被綁,因受不了丈

夫的行為才離婚。

  警方指出,死者雙手反綁的繩結是朝下,根據辦案經驗,被害人遭歹徒捆綁雙手,繩結都是朝上,不可能違反自然姿勢,把繩結打在與自己相反的方向。

  案發當時一名婦人稱看見一名戴口罩男子在火災前從死者住處離開,懷疑全案可能他殺,但警方調查發現,消防隊員第一時間抵現場時,發現房門反鎖無法進入才破門救火。另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

,也沒有發現民眾指稱的可疑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