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別讓繼續沈默
  
  沒有衣衫的華麗、沒有珠寶的璀璨,在女人的美麗光環中,內衣似乎沒有光芒。然而正是低調隱藏的內衣在爲女人維持著美麗曲線,讓女人更加魅力四射。

  別讓內衣繼續沈默,秀邀請你一起秀曲線,贏美體大獎。

雕塑曲線 魅力盡現

  內衣從千百年前就開始陪伴著女人,支托、覆蓋並保護女性的私密部位,雕塑女性凹凸的曲線。經過不斷地演變與改進,出現了今年最受歡迎的美體塑身衣。美體塑身衣依據“流動性脂肪移動原理”,把多余的脂肪導向正確部位,長期穿著能讓體形朝著完美比例發展。

  穿美體塑身衣、秀玲珑S曲線,河南商報消費部與聯合舉辦的“·炫動你我”秀活動9月初正式啓動。活動期間進店購買、試穿內衣,換上後你會曲線盡顯,穿上你最愛的那件衣服,拍下你的美麗窈窕,把你的靓照發給我們吧!

  凹凸有致

  嘉琳新晉升爲媽媽,寶寶可愛得不得了。可寶寶快1歲了她的身材還沒恢複,懷孕時胖胖的手腳已經還原,當初圓滾滾的肚子雖然消瘦了但留下了松松垮垮的贅肉。

  收起短上衣,折起低腰褲,嘉琳很多喜歡的衣服都被束之高閣了。半個月前,老公給嘉琳買了一套美體塑身衣。腰腹的贅肉被約束、導向胸部,穿上以後腰圍立刻就小了一圈。有了塑身衣的約束後,腰腹的贅肉再也不能隨意肆虐了。

  嘉琳覺得塑身衣穿著對恢複身材幫助挺大,得知“·炫動你我”秀活動後,她立刻去西大街店參與了。“穿了塑身衣對身材確實改善挺明顯的,參與活動支持一下,說不定還能再贏一套塑身衣呢。不過就算得不上獎我也打算再買一套,兩套替換著穿嘛。”嘉琳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k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